「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當年差點演出另一個漫威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之前已經在家鄉澳洲發展好幾年了,不過要說到讓全球粉絲驚艷、開始認識克里斯漢斯沃的,當屬2011年的【雷神索爾】一片,說漢斯沃因本片一夕爆紅全球那是一點也不為過,直到現在,大家一提到他還是會在他的名字之前自動加上「雷神」這個稱號。不過,近日漢斯沃在受訪時意外自爆,原來當年他差一點就要演出另外一個漫威超級英雄角色!

【星際爭霸戰】© Paramount Pictures

  其實早在2011年的【雷神索爾】之前,漢斯沃就已經在2009年的【星際爭霸戰】中短暫曝光,他在片中飾演寇克船長(由好萊塢另外一位克里斯男神克里斯潘恩 飾演)英年早逝的父親喬治寇克一角,儘管戲份不多,但搶鏡的演出還是讓許多粉絲對這位新面孔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原本2009年應該會是漢斯沃更為發光發熱的一年,只是他接連與【X戰警:金鋼狼】的金牌手以及【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公爵擦身而過(這兩個角色分別由泰勒基奇以及查寧泰坦演出),因此也一直等到2011年才真正爆紅。

©Disney, Fox, Marvel Comics

  近日在接受Variety專訪時,漢斯沃侃侃而談過去的試鏡失敗經驗,不過他也慶幸自己是塞翁失馬:「我差一點點就拿到【X戰警:金鋼狼】中的金牌手這個角色,(沒拿到那個角色)當時我超火大,因為那時候我的存款已經快用光了。不過如果我真的演出這兩個角色的其中一個,我想我不可能還能再演出『雷神索爾』。」考量這兩部片的評語並不是太好,現在看來漢斯沃不只是塞翁失馬,而且還是受到幸運之神眷顧的超級幸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