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影50多年首度配音!【寵物當家2】力邀哈里遜福特獻聲萌狗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

麥斯正面臨生命中某個重大的改變,牠的主人結婚了並且育有一個小男孩連恩。麥斯因為太擔心如何保護小男孩的安全而生病了。在一趟前往農場度假的家庭旅行中,麥斯與公爵遇到了討厭汪星人的牛群、有敵意的狐狸以及可怕的火雞,這所有的一切只會讓麥斯更加焦慮。幸運的是,麥斯得到了經驗豐富的農場犬的指導,在牠的訓練下,麥斯終於治好了自己的焦慮症,在找到內心的自信之餘還能夠給小連恩更多的自由。

©Universal

在此同時,主人不在身邊的博美犬小潔,為了從一間住滿喵星人的公寓中搶回麥斯最愛的玩具,找來肥貓克蘿伊協助;另外,瘋癲又可愛的小兔子雪球,在主人替牠穿上超級英雄睡衣之後,竟然開始幻想自己是真的超級英雄!而當一隻勇敢的西施犬要求雪球幫忙進行一項危險任務時,麥斯、雪球、小潔以及其他動物們是否可以找到面對恐懼的內心勇氣?

©Universal

照明娛樂繼2016年推出賣座冒險動畫喜劇【寵物當家】,睽違三年再推出全新續作【寵物當家2】(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本片導演同樣是由執導第一集的克里斯雷納德(Chris Renaud)回歸執導,第一集的幕後配音演員全數回歸,並邀來好萊塢新生代喜感女星蒂芬妮哈戴許(Tiffany Haddish,【搶救基努貓】、【閨蜜假期】)以及好萊塢銀幕硬漢資深演員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銀翼殺手2049】、【STAR WARS:原力覺醒】)全新加入配音陣容。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還是福特從影50多年來首度獻聲的動畫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照明娛樂自2010年推出賣座動畫喜劇【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至今已推出9部動畫作品。令人刮目相看的是,這間動畫工作室旗下每一部動畫作品的全球票房都能有破億美金的好表現。9部片當中賣座墊底的2011年【開運兔】(Hop)全球票房也有1.84億美金,而票房表現最好的則是2015年的【小小兵】(Minions)-全球票房更飆破11.59億美金!上回推出【寵物當家】已在全球拿下8.75億美金的亮麗票房,這次再推續作,不僅全球大小粉絲備感期待,影評們也都在等著看【寵物當家2】又會創下什麼樣的票房記錄!


【寵物當家2】將於6月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