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小清新校園純愛片!宋芸樺戀上「新一代國民校草」甜度破表

群星瑞智   

畢業季將至,暑期首部校園愛情片《我的青春都是你》定檔7月5日,「小清新教主」宋芸樺跟「新一代國民校草」宋威龍大談暖心初戀,前導預告純愛來襲,開頭一句「你會在什麼時候,喜歡上一個人?」直逼故事核心,青梅竹馬升格情人甜到爆。

宋芸樺繼《我的少女時代》為愛勇往直前的「林真心」之後,在新片《我的青春都是你》再次挑戰演出小清新校園女神,昨釋出前導預告與定檔海報,「小雙宋CP」宋芸樺、宋威龍將在這個7月大談浪漫的盛夏初戀。

宋芸樺片中飾演元氣少女周林林,她堪稱三好學生「性格好、人品好、運氣好」,唯一唸書不行,宋威龍飾演的青梅竹馬方予可則是小鎮學霸,兩人成績天差地別,讓宋芸樺天天被「虎媽」王月逼得苦不堪言,她使出妙計惡整方予可,原以為高中畢業就能分道揚鑣,沒想到兩人竟陰錯陽差一起考進全國最高學府最低分的學科畜牧系,大學生活展開,經歷各種誤解、錯過,遲來的初戀終於在不知不覺中萌芽。

《我的青春都是你》前導預告中,宋威龍從「鋼牙宅男」大變身成國民校草,即使被宋芸樺惡整,依然默默守護在她身邊,平時木訥不多話,但關鍵時刻勇敢告白,直球進攻對宋芸樺說「你忘啦,你才是我女朋友啊」,勾起宋芸樺的心動瞬間,最後一句「我的青春除了讀書還有什麼?我的青春都是你」,足以融化千萬少女的心。
《我的青春都是你》由柴智屏、馮凱監製、新銳導演周彤、代夢穎執導,台灣定檔7月5日,在這畢業季節,主打「畢業不分手!」希望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