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談【雷神索爾4】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目前這個時間點,整個漫威電影宇宙的未來絕大部分還是處於懸而未決的模糊階段,因為漫威影業早就決定暫時停止對外公開所有第三階段之後的拍片計畫。不過根據【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一位演員的說法,看來有些企畫已經開始有頭緒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前陣子在接受LA Times訪問,【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女星泰莎湯普森就談到了自己在【終局之戰】中再次回歸飾演阿斯嘉女戰神「瓦爾基麗」一角以及自己曾聽到【雷神索爾4】相關企畫的最新進展:「我聽到已經有針對【雷神索爾4】的提案了,我不知道這個消息的真實性有多高,但我的確是聽到這個說法。我想塔伊加(維迪提,【諸神黃昏】導演)應該會回歸。」

©Disney /Marvel Comics

  對漫威粉絲來說,湯普森的這個說法應該既是驚喜但也不太算。因為維迪提早就已經對外談及拍攝系列第四集的可能性與想法,就連「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在之前的訪問中一再表示兩人早已談到第四集的各種創意與想法,儘管漢斯沃至今仍對於「雷神索爾」這個角色在MCU的未來發展含糊其詞;不過,粉絲或許可以期待漫威影業在下個月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公布的拍片企畫之中是否也包含了【雷神索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