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蝙蝠俠】從來沒考慮過起用班艾佛列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新一代蝙蝠俠人選塵埃落定之後,隨之而來的則是對於本片的更多疑問與好奇,尤其是過去幾年來的諸多變化: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正義聯盟】票房與評語接連失利之後,華納電影公司也不得不為旗下DC宇宙另謀出路:像是包括【神力女超人】、【水行俠】與【沙贊!】的各別角色獨立電影模式以及接下來的【小丑】與新版【蝙蝠俠】不同以往的全新操作方向。

pajiba.com

  根據THR最新報導,原來麥特李維斯編導的新版【蝙蝠俠】從來沒有考慮過要找回前任蝙蝠俠演員班艾佛列克,李維斯打從一開始就想拍一部年輕版的蝙蝠俠電影;所以就在外界還在好奇華納電影公司會不會繼續與阿班合作的期間,劇組人員早已展開尋找30歲左右年輕演員的重要任務了。之後,大家都很清楚了,經過幾個月的努力與掙扎,阿班終於主動宣布確定卸任蝙蝠俠,而直到近日羅伯派汀森成為繼任人選的消息也終於正式對外公開。

©Warner Bros./ DC Comics

  之前也曾傳出儘管阿班已經卸任,但很有可能會在新版【蝙蝠俠】中客串演出,像是擔任開場旁白向觀眾解釋自己之前的幾段冒險以及介紹新一代蝙蝠俠羅伯派汀森出場之類的安排,不過顯然本片編導李維斯完全沒有這樣的想法。根據編導李維斯的說法,還沒正式定名的新版【蝙蝠俠】將會聚焦在蝙蝠俠的偵探能力以及其內心黑暗的一面,同時這個重啟版目前則是鎖定為三部曲,如同當年克里斯多夫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