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漫威將重啟【驚奇4超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Marvel Comics

  在迪士尼買下福斯之後,漫威影業手上也多了許多可以重新規畫的全新超級英雄角色。而從一篇最新報導的內容看來,漫威影業很有可能已經決定要替哪一群全新回歸的新角色製作全新電影。根據報導,漫威粉絲最快在2022年就能看到重啟版【驚奇4超人】加入MCU了。

©Disney, Fox, Marvel Comics

  GWW在報導中指出,漫威影業與凱文費吉正在規畫讓這部重啟版於2022年推出。在諸多新迎回家的超級英雄角色中,漫威影業會選中「驚奇4超人」不是沒有原因。「驚奇4超人」是傑克柯比與史丹李兩人共同創作的第一個超級英雄團隊,自1961年出版以來,這個團隊一直是漫畫迷心中的漫威門神團隊之一,其對於漫威歷史的意義自然是不言而喻。

©Disney, Fox, Marvel Comics

  除了可能上映年份,報導中也指出【蟻人】系列導演派頓瑞德也正在向漫威高層提案執導本片,而這個說法同樣也不令外界意外。畢竟這些年來派頓時常在公開場合暢言自己對「驚奇4超人」這個超級英雄團隊的喜愛與崇拜。雖然漫威影業會選上這個超級英雄團隊作為第一部重啟作品一點也不意外,但3年後就能推出重啟版的規畫,說真的,還是令大部分的粉絲感到驚喜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