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揭露當年差一點失去「金鋼狼」演出機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Fox, Marvel Comics

  拜休傑克曼演活了「金鋼狼」所賜,【X戰警】電影宇宙自2000年推出第一部作品【X戰警】,近20年來整個電影宇宙也大為擴張,到今年則是來到了傳奇完結篇章【X戰警:黑鳳凰】。雖然休傑克曼早已在2017年的【羅根】一片中卸下金鋼爪,但近日卻傳出了一個他身為金鋼狼時期不為人知的有趣歷史。

©Disney, Fox, Marvel Comics

  休傑克曼近日在接受Daily Mail UK訪問時,揭露當年自己差一點就要失去演出「金鋼狼」的大好機會:「有人跟我說我的演出並不如他們所預期,那時候我就快要被我的第一部好萊塢電影給炒掉了-這是我演藝生涯中規模最大的一部。我當時很生氣,回家向我老婆抱怨,我對我的妻子黛比瘋狂抱怨,抱怨這個人、抱怨那個人。她耐心地聽我訴苦了一個小時之後跟我說:『聽著,我認為你必須相信自己,你對於其他人的想法憂慮過頭了,就是回到角色本身,專心在它身上,信任你的直覺…』對我來說,這就是愛,當你不相信自己時,某個人還是對你深具信心。」

ALLAboutJackman/Twitter

  看來,所有漫威粉絲最該感謝的人原來是金鋼狼背後的那位偉大女人-休傑克曼的演員妻子黛博拉李富妮絲,要不是當年有她這一番話穩定了傑克曼的心緒,我們可能沒有機會看到休傑克曼的「金鋼狼」以及近20年來【X戰警】系列電影所培養出來的諸位偶像明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