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蝙蝠俠差一點就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當傳出羅伯派汀森確定出任新一代「蝙蝠俠」時,社群媒體的直接反應就是超震驚,畢竟大家根本不知道派汀森也參與角逐這個角色。不過,當時傳出尋找新任蝙蝠俠時,除了派汀森,還有其他不少男星的名字也都曾浮上檯面,而根據THR的報導,原來另外一位英國男星尼克拉斯霍特真的是差一點點就是新一代蝙蝠俠!

Disney, Fox, Marvel Comics

  29歲的尼可拉斯霍特最為人熟知的角色應該就是【X戰警】系列中的「野獸」漢克麥考伊一角,現在大家也可以在【X戰警:黑鳳凰】一片中再次看到霍特的「野獸」演出。當新一代蝙蝠俠角色人選進入最後決選時,唯二名單正是派汀森與霍特。報導中指出,新版【蝙蝠俠】編導麥特李維斯個人相當欣賞派汀森在【失速夜狂奔】以及【黑洞迷情】兩部片中的表現,而霍特的【真寵】演出也頗受編導喜愛。

metro.co.uk

  在五月20號那一週,兩人先後替這個角色試鏡。如同以往選擇蝙蝠俠演員的傳統舊例,演員們必須穿上蝙蝠俠招牌黑披風試鏡,在當下,編導李維斯自問:「他們抓住了角色嗎?他們的眼神與演技又是如何?他們身上有什麼特別特質嗎?」而最終出來的答案,則是羅伯派汀森。不過,坊間也傳出派汀森之所以能夠脫穎而出的最主要理由是他從未演出任何一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一說。新版【蝙蝠俠】預定2021年6月25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