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談製作亞裔主角作品【上氣】的風險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Marvel Comics

  隨著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逐步逼近,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在訪問中首度對外說明了接下來製作漫威亞裔超級英雄角色獨立電影【上氣】(Shang-Chi,暫譯)這類多元化電影系列的風險。在接受News18訪問中,費吉談到了製作【上氣】一片的風險時這樣強調:

© Marvel Comics

  「我認為我們製作的每一部電影都是個風險,我們只想拍那些人們似乎會認為它們是有風險的電影。拍一部來自中國傳統的亞裔美國超級英雄電影真的很吸引我們,那將會非常不同及特別。」不過,他最終還是對於國際觀眾對於這樣一部亞裔主角作品的反應感到相當樂觀:「我希望全世界的觀眾能像對史帝夫羅傑斯一樣回應他們,無論他們身上有沒有美國國旗。」

© Marvel Comics

  在【黑豹】與【驚奇隊長】大獲成功之後,漫威影業也已宣布MCU未來的目標將會是推出更多多元化的作品。正如前陣子傳出的南韓演員馬東石將加入【永恆族】,看來在下一階段的MCU應該可以看到更多亞裔演員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