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欽點恐怖禁書【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前導預告曝光

甲上娛樂   

 全球最多國家列為禁書恐怖小說改編,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被譽為今年暑假最恐怖鬼片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將於8月9日在台上映。今天《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前導海報曝光,書中經典的怪物「稻草人哈洛」恐怖現身,但監製與導演紛紛表示雖然稻草人的故事非常殘忍驚悚,不過他們最害怕的怪物卻有志一同選了「蒼白女」,那是個披著黑色長髮、皮膚慘白的女人,導演安德烈說:「她的眼神很空洞,臉上卻掛著微笑,而且她就像一坨麵糰一樣很不自然,讓人看了渾身不舒服。」監製吉勒摩更表示這些怪物將勾起影迷們心裡最深的恐懼!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原著恐怖小說全球狂銷700萬冊,更蟬聯10年美國圖書館學會「禁書排行榜」冠軍,首次搬上大銀幕在美國掀起空前轟動! 監製吉勒摩戴托羅說:「這些恐怖故事都有著都市傳說的色彩,它很簡單卻特別嚇人。」更表示這部電影讓所有人的童年惡夢都實現了,甚至有影迷表示:「根本是鬼片版《絕命終結站》和《死亡筆記本》。」此外,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更被視為恐怖片的新星,他在2017年執導口碑爆棚的恐怖電影《驗屍官》,曾被兩個重要的人轉發推薦,一個是與他合作《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的監製吉勒摩戴托羅,另一個則是恐怖大師史蒂芬金,而安德烈也將接棒在溫子仁之後,執導史蒂芬金小說改編的電影《漫漫長路》(The Long Walk),成為大師認證的新銳「鬼導演」!

 在美國米爾谷小鎮郊外的陰森豪宅內,莎拉將她受盡折磨的人生寫成了一本恐怖故事書。多年後,史黛拉(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飾)跟她的朋友們來到這棟傳說中的廢棄鬼宅探險,史黛拉發現了故事書並帶回家閱讀,書裡出現了「稻草人哈洛」、「蒼白女」等等各種傳說中的恐怖鬼怪。在她看完第一則故事的隔日,她的朋友湯米(奧斯汀亞伯姆飾)竟離奇失蹤,而史黛拉意外發現恐怖故事的主角也叫湯米!一篇篇驚悚駭人的鬼故事開始逐漸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