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洛基」影集概念照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早在今年四月,迪士尼就已經為投資者舉辦了線上影音串流頻道Disney+的展示會。在會場上,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正式宣告包括「獵鷹與酷寒戰士」、「汪達幻視」以及改編自同名漫威漫畫的「What If」等影集將會在Disney+播放,此外,他還加碼曝光了之前宣布的另一角色影集「洛基」首張概念照。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一直要到現在,漫威影業才正式發佈這張概念照。在漫威發佈的這批新聞照中,我們可以看到舞台上費吉身後出現了「洛基」影集的官方片名字以及概念照。這張概念照與迄今外界聽到的相關傳言不謀而合-「洛基」影集將會以洛基現身各種人類歷史事件之中為劇情主軸。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漫威並沒有公布「洛基」影集的相關內容,不過從這張概念照的背景-戲院看板正在宣傳史蒂芬史匹柏的經典作品【大白鯊】(Jaws, 1975)來看,「洛基」影集的時空背景極有可能設定在70年代;儘管【大白鯊】之後也曾幾度重新上戲院,但從概念照中的其他行人穿著打扮來看,可以合理推測應該是70年代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