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黑鳳凰】端午稱霸!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攜群星謝台灣粉絲力挺

福斯   

  福斯影片年度漫威鉅作【X戰警:黑鳳凰】上週四挾著【X戰警】系列電影最終章的強大氣勢於台灣磅礡上映,開片首日全台即衝出1,880萬的票房亮眼佳績,不僅穩奪全台票房冠軍寶座外,,開片四日全台吸金7,000萬並勇奪全台票房冠軍,為X戰警所締造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完美畫下句點。

  日前亞洲宣傳行程時眾星為歡慶端午佳節來臨,特別學習包粽技巧、品嘗道地美食滋味,戲中總是關係緊張的詹姆斯麥考維、麥可法斯賓達也難得流露輕鬆一面,與導演賽門金柏格、蘇菲透納、伊凡彼德斯盡情享用佳餚。除此之外,日前洛杉磯盛大舉辦首映會時,「萬磁王」不忘之前在北京曾經錄影隔空喊話要粉絲進場力挺,現場再度熱情向台灣粉絲問好,戲外魅力十足的「暴風女」亞莉珊卓希普更對台灣觀眾頻送飛吻,製片哈奇帕克、「藍魔鬼」寇蒂史密麥菲、「阿瑞奇」安德魯斯特林也都現身鏡頭前暖心感謝台灣粉絲支持。

  【X戰警:黑鳳凰】闡述X戰警系列電影中深受喜愛的成員「琴葛雷」如何逐漸化身為漫威宇宙最強變種人「黑鳳凰」的心碎故事,琴不斷抗衡內心黑暗面,最後心智逐漸失去控制,進而對如同家人般的X戰警成員大開殺戒,並意圖摧毀整個地球。身兼編劇與導演二職的賽門金柏格精心策畫系列作完美句點,進場觀眾紛紛表示「磅礡的動作場面大大刺激了腎上腺素、同時又能深受致敬情懷感動,這部電影充滿了告別誠意!」備受觀眾讚譽的電影配樂由金獎大師漢斯季默操刀,為震撼劇情更添悲壯,令觀眾直呼果然大師出手必屬佳作,成為一大亮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次更是加碼邀請到和詹姆斯麥考維交情深厚的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斯坦(Jessica Chastain)擔任本次劇中重要的神祕反派角色。星光熠熠的全員陣容將為全球影迷再度聚首現身大銀幕前,決定X戰警究竟要相信失去控制的琴葛雷,還是反目成仇與昔日戰友廝殺?

  【X戰警:黑鳳凰】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