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談猶豫接演超級英雄角色的原因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heninmanila.com

  雖然是經過了一段相當長時間的波折,但現在DC宇宙新一代蝙蝠俠人選也終於確定是由英國偶像男星羅伯派汀森拿下。不過現在就有網友挖出過去派汀森接受訪問時的對話內容,當中這位新任蝙蝠俠則是明白說出自己對於接演超級英雄角色其實是感到相當猶豫。

© DC Comics

  這段受訪內容是2017年派汀森在上「霍華史坦恩秀」廣播節目時與主持人的一段對話。當被主持人問到是否曾考慮過接演超級英雄角色時,派汀森給出這樣的答案:「沒有,我從沒真正去試鏡過任何一個超級英雄角色。首先,你必須簽下8部片的合約,但我之前才簽過5部片的合約,所以8部片對我來說就真的太多了…這一切還是得看角色來決定,不過(多部合約)這一點是真的曾讓我頗為猶豫。」

©Summit Entertainment

  的確,從一口氣就得簽下多部合約的角度來看,派汀森的考量真的有其必要,尤其是對曾經拍了5部系列作品的派汀森來說,這一點的感受絕對是更深刻。其實在這段訪問中,派汀森也透露了當年接拍【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時根本沒料到電影會大賣,畢竟電影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之前大都是拍獨立小品,所以電影大賣之後的人氣暴漲以及被迫再拍4部續集,對當時的派汀森來說都是種“不能承受之重”的成名壓力。

  不過換個角色想,既然如今已經確定接演尚未定名的新版【蝙蝠俠】一片,顯然是麥特李維斯的新版蝙蝠俠角色設定打動了派汀森,才會讓這位曾經猶豫該不該接拍超級英雄電影的演員點頭願意試鏡爭取演出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