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卡司會不會太夢幻?麥特戴蒙聯手克里斯汀貝爾重現賽車經典戰役

20世紀福斯   

 奧斯卡金獎得主麥特戴蒙、金球獎影帝克里斯汀貝爾夢幻共演!【賽道狂人】改編自真人實事,由票房冠軍名導【羅根】詹姆士曼格執導並共同編劇,以豪華演員陣容與堅強製作團隊打造,揭開車迷津津樂道的汽車界兩大龍頭品牌之爭內幕,預告曝光後國內外媒體一致讚譽【賽道狂人】已瞄準今年獎季,極有可能成為大贏家!

 【賽道狂人】劇情描述來自美國的汽車設計師卡洛謝爾比(麥特戴蒙 飾演)所領軍的龐大團隊,接下福特汽車掌門亨利福特二世交付的不可能任務-打造一台舉世無雙的冠軍車款。而這項任務,唯有超越速度束縛的英國賽車手肯邁爾斯(克里斯汀貝爾 飾演)點頭加入才有可能實現。兩人將聯手對抗企業干預、打破物理定律,同時面對他們各自的心魔,最後為福特汽車打造出一輛革命性新款賽車,更在1966年於法國舉辦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一舉擊敗當時的賽車界霸主法拉利。

 導演詹姆士曼格的作品一向蘊藏深意,這次在【賽道狂人】也不例外,特別向觀眾溫馨喊話:「希望這部電影讓你思考友誼的價值,如同肯邁爾斯和謝爾比之間的情誼。現代科技漸漸讓現在的人越來越孤立自己。這部電影不只關乎賽車性能和速度,更包括家庭、生存意義,還有如果想超越自我,就要學習怎麼全心全意的相信朋友。」

 【賽道狂人】暫定11月15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