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導演陶德菲利普斯曝光全新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由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DC新作【小丑】,一直以來都被外界傳為將會以限制級的級數推出,只是至今仍未獲得官方證實。現在,導演菲利普斯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一張全新劇照,同時也給出電影的級數的正確答案。

toddphillips1/Instagram

  菲利普斯在個人IG曝光的新劇照中,可以看到菲尼克斯的小丑正看著鏡子化上小丑妝。雖然只是一個尋常的上妝畫面,但是菲尼克斯無論是表情、眼神還是肢體動作,在在都透出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暗黑氛圍;看著這張劇照的同時,也會讓人忍不住猜想這時候小丑內心的真正想法到底又是什麼?!

  除了新劇照,導演菲利普斯也在貼文中表示:「這部片將會是限制級的R級,大家過去一直在問我這個問題,我還以為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抱歉。」【小丑】將以限制級的級數推出,有關注這部片的人應該不會感到驚訝,畢竟從這部片開拍以來就一直被外界形容為“黑暗寫實版的小丑角色起源故事”。【小丑】預定10月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