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再發威!【跨國行動】藏客串彩蛋空降票房冠軍!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稱霸影史20年的特務科幻經典喜劇新作【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終於在上周正式回歸影壇與全球觀眾見面。時隔7年再度重啟的神秘特務組織的全新樣貌,在正式開演前便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主演克里斯漢斯沃於上映前的爆炸性引退宣言,更是成功動員了全球影迷。開片三日以來再度帥氣風靡全世界,於首周狂吸將近1億220萬美金(近新台幣32.7億元)票房,無懸念地強勢登頂全美及全球票房冠軍。除此之外,台灣市場也同樣靠著5,500萬的成績坐擁全台票房冠軍寶座!

©Sony Pictures

系列最新集仍圍繞在這個名為「MIB」負責管理外星難民的神秘組織。而本次除找來「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與「女武神」泰莎湯普森,「雙神」三度聯手出擊外,劇中更可說是萬梗齊發!除成功延續電影經典傳統,於正片中不經意且幽默地揭發了許多名人真實地「外星人」身分;舉凡在台灣市場,便找來了熟知宇宙星象學的「國師」唐綺陽老師驚喜現身。

©Sony Pictures

於電影中親自操刀設計新傳黑西裝的英國設計鬼才Paul Smith本尊,其實也神不知鬼不覺地,驚喜客串演出了MIB倫敦分部的看守員!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影迷們夢寐以求,希望能夠與「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同場飆戲的難得經驗,卻是讓設計了大半輩子服飾的大設計師大喊:「演戲好難,吃不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同樣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的,還有在片中飾演外星大反派的雙胞胎—洛朗與拉里布爾喬亞兄弟。這對同樣堪稱是國際街舞界指標性的大師級人物,本次跨界演出這對令人難忘的角色,靠著不需言語卻依然神同步的華麗舞步,讓所有的打鬥畫面即便是在未經特效強化的狀況下,都能成功吸引著觀眾們的目光。炫技般地精彩舞蹈動作,更是讓男主角漢斯沃多次敬佩地讚嘆道:「真的很神奇,不知道該說這對兄弟是令人佩服還是害怕!」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於全台戲院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