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訪台烙台語接地氣,自爆片中「超暴力這幕」竟是自己加戲!

威視   

©威視

韓國影史最爽快動作電影《極惡對決》(The Gangster, The Cop, The Devil),由地表最強悍大叔馬東石領銜主演,攜手韓國實力派演員金武烈及金成圭演出,一同打造今年暑假最受矚目犯罪強檔電影!本片在韓國上映以來已狂賣近8億台幣,觀影人次更高達近340萬,台灣將在6月20日盛大上映!

©威視

《極惡對決》導演李元泰與演員馬東石於18日旋風抵台,展開「亞洲區唯一」的三天兩夜宣傳行程,抵台首日便出席宣傳記者會,一出場便露出靦腆笑容融化全場。馬東石本次在新片中飾演凶狠冷酷的角頭老大,令許多媒體與觀眾看完都為之驚豔,直呼:「看馬東石揮拳揍人超痛快!」記者會上,馬東石也大方分享新片中的裸身刺青造型,不僅前期與美術老師討論了一個多月,貼上與卸下刺青貼紙還需耗費八小時,十分辛苦,幸好效果一級棒,成功突顯角頭老大的氣勢!

©威視

此外,導演李元泰也分享,與馬東石是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這次角頭老大的角色更是為他量身打造的,甚至將馬東石的個性都融入角色中,並笑著強調:「是他有義氣又熱心的個性,不是指角頭老大的凶狠性格喔!」也大讚馬東石在《極惡對決》的敬業演出,有許多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像是馬東石與金成圭的雨中肉搏戲,兩人不僅在大雨中淋了超久,還必須做出許多高難度的打鬥、翻滾等動作。

©威視

還有一幕馬東石徒手拔下他人牙齒的戲碼,更是殘暴指數破表,讓觀眾看得直喊痛,馬東石也在現場分享,這場戲其實是他的創意,因拍攝過很多動作片,希望有更創新的元素,因此才與導演討論加進這個橋段,而這幕也讓主持人Lulu嚇壞,直說「看到心都涼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