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能否超越【阿凡達】?【終局之戰】導演這樣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甫在MTV頒獎典禮上風光拿下三項大獎,包括最佳電影獎、最佳英雄獎(小勞勃道尼)以及最佳反派獎(喬許布洛林)。領獎之後,導演之一的安東尼羅素就被問到電影能否如願稱霸全球票房冠軍的這個熱門問題。

©Disney /Marvel Comics

  對於這個全球漫威粉絲近期最熱中的話題,羅素導演則是給出這樣的回答:「我的意思是,的確,我很清楚這是個相當轟動的熱門話題,不過我盡量不讓自己聚焦在這個問題上,因為,即使我們最後沒有超越【阿凡達】,我也絕對不會對這部電影產生一絲後悔的感覺,所以,現在的我拒絕去想這個問題,你懂我的意思嗎?」

©Disney /Marvel Comics

  MCU這部總結過去10年作品的票房威力就跟電影劇情一樣令外界驚喜萬分。從【終局之戰】上映前,外界就在猜測本片能否一舉勝過全球票房亞軍【鐵達尼號】(票房21.87億美金)?之後,【終局之戰】勢如破竹的票房也讓外界更好奇這部集大成的總結之作能否成功逼退穩座影史冠軍寶座多年的【阿凡達】?

©Disney /Marvel Comics

  自4月底上映以來,迄今【終局之戰】已經上映近兩個月,電影依然還在全球各地的戲院中上映,而截至上周末的全球票房已經來到27.43億美金,距離影史冠軍【阿凡達】的27.88億美金,大概還差個4500萬美金左右,換句話說,只要下檔前【終局之戰】再賣出5000萬美金的票房,那麼詹姆斯卡麥隆稱霸影史多年的冠軍寶座就要拱手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