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玩具總動員4】之前先複習這幾個重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Pixar

  近幾年皮克斯所推出的續集動畫都創下新高票房,包括2016年的【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2018年的【超人特攻隊2】都是讓全球大小粉絲叫好叫座的驚喜續作,而今年暑假,皮克斯再推出備受粉絲期待的另一經典續作【玩具總動員4】,外界預料這部續作應該可以再創皮克斯票房新高紀錄。【玩具總動員】系列從1995年上映至今總共推出三集,Cinema Blend建議想進戲院看【玩具總動員4】的粉絲們,可以先複習底下這幾個重點:

1.胡迪警長與巴斯光年一開始並不投契
  胡迪警長與巴斯光年打從第一集上映以來就是這個系列的兩大正字標記角色,不過電影上映至今已經過了24年,所以很多粉絲應該都忘記了這兩個角色一開始其實並不是相處得太好。

©Disney/Pixar

  因為在巴斯光年加入玩具家族之前,胡迪警長一直是安迪的最愛,但在巴斯光年來了之後,胡迪警長就失寵了,也因此兩人之間才會有如此不愉快的開始。不過經歷過鄰家惡童席德的亂入之後,胡迪與巴斯終於握手言和,從此成為莫逆之交。

2.胡迪坦然接受安迪已經長大的事實
  無論你喜不喜歡【玩具總動員2】,但毫無疑問的,這部續作對於胡迪這個角色的發展相當重要。胡迪的手被扯斷又意外被玩具收集商給偷走,卻在玩具工廠認識了一群系出同門卡通影集的牛仔角色玩具,胡迪在了解自己出身之後也發現玩具商想將這一批絕版玩具賣給日本某間玩具博物館。

©Disney/Pixar

  最終,巴斯光年與其他玩具出手相救,胡迪也與新角色女牛仔翠絲以及紅心結伴返回安迪住處。電影結束時胡迪告訴巴斯,就算將來安迪不再玩胡迪警長玩具,他已經有過去那段美好的回憶,並且相信安迪的身旁將會有其他新玩具陪伴著他,這樣就足夠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