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佛祖竟為血拼吵架!「神」作續集超展開劇情惹網友膜拜

甲上   

©甲上

日本狂銷1600萬本超人氣漫畫改編,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導演福田雄一執導,《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寄生獸》染谷將太領銜主演的超狂爆笑「神」作《聖☆哥傳》,去年甫一上映就榮登全台戲院單廳滿座率冠軍。如今原班人馬爆笑回歸新作《聖☆哥傳 第II紀》,即將於6月28日全台限量上映,這集佛祖與耶穌走出戶外大鬧秋葉原,原來兩大聖人一個是「電玩控」、一個是「家電迷」,更為了要買電鍋還是PS4針鋒相對,超爆笑劇情再次掀起粉絲朝聖熱潮。台灣片商為回饋廣大粉絲支持,特地推出限量特典活動,只要進戲院觀賞《聖☆哥傳 第II紀》,就送典藏原版A3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甲上

超狂爆笑「神」作《聖☆哥傳》曾獲權威媒體「日本寶島社」籌辦的《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成為日本年輕人必看爆笑經典!這次真人版第二彈《聖☆哥傳 第II紀》更讓「聖人CP」佛祖與耶穌到御宅族聖地「秋葉原」巡禮,甚至跑去電子遊樂場初體驗,飾演佛祖的染谷將太表示戲中他最愛玩抓娃娃機,他說:「就跟神明想救人到西方極樂世界一樣,所以他特別愛玩這個。」

©甲上

而飾演耶穌的松山研一在戲中是電玩控,但他爆料耶穌在拳擊遊戲遇到了瓶頸,完全沒辦法得分,兩大聖人還玩了拍貼機,被人世間的堪稱魔法的美顏效果驚呆了!《聖☆哥傳 第II紀》翻玩年輕梗的爆笑劇情超越前作,網友紛紛表示:「神作必朝聖。」、「看了預告就想膜拜!」影迷引頸期盼在網路上持續沸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後,兩位宗教始祖-神之子耶穌(松山研一飾)與覺醒者佛祖(染谷將太飾),一起下凡到人間度假。他們在日本東京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這次他們將前往御宅聖地「秋葉原」巡禮,熱愛家電的佛祖遇上「電腦控」耶穌,兩人為了買電鍋還是買電腦而爭論不休,他們還一起拍大頭貼、曬IG、玩電動,甚至趕流行玩起角色扮演,耶穌換上女僕裝被批毫無萌感,佛祖披上袈裟讓店員也忍不住膜拜,兩位聖人更時不時引發「奇蹟」,千年一遇的超療癒爆笑同居生活重磅回歸!


原班人馬爆笑回歸的《聖☆哥傳 第II紀》,即將於6月28日全台限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