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恰吉相見歡!王世堅受邀首映坦言:五味雜陳

車庫娛樂   

©車庫

台灣《恰吉》代言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晚(19日)出席於台北樂聲影城舉行的《恰吉》全台首映會,讓這個過去常被網友拿來揶揄的玩笑話成真!政壇「真男人」王世堅傳奇事蹟再添一筆!王世堅現場談起這個邀約,坦言內心百味雜陳,除了表示自己和恰吉本來都是好人之外,還罕見自爆自己30年前的「把妻秘訣」,就是帶老婆去看《恰吉》第一集,果然計謀得逞,讓兩人感情急速升溫,真的要好好謝謝「恰吉」!《恰吉》(Child’s Play)將於本週五與全美同步上映。

©車庫

王世堅今晚出席7點30分開始的首映會,但從6點30分開始,現場已聚集大批人潮,不少觀眾直呼能夠和「恰吉真人版」王世堅一起看《恰吉》,是前所未有的體驗。隨後王世堅在電影開始前,從片商特別準備的等身大小「恰吉玩具盒」中霸氣出場,並揮舞道具刀大喊「市長在哪裡?」,讓現場氣氛嗨到極點,笑聲、掌聲和驚呼聲不斷!

©車庫

電影播畢後,現場大批粉絲搶和王世堅拍照,高喊「王世堅加油!」,王世堅也貼心地在樂聲影城廣場上當起「恰吉人形立牌」與每位粉絲合照留念,展現王世堅其高人氣與親民的一面,讓這場《恰吉》全台首映會在歡笑聲中落幕。《恰吉》(Child’s Play)將於本週五與全美同步上映。

©車庫

好萊塢近年掀起重啟熱潮,多部恐怖經典包括「牠」(It)、「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等作品紛紛推出新版,在票房上也寫下亮眼的成績。鬼娃恰吉系列電影從1988年推出至今,已逾31個年頭,期間總共推出7部相關電影,在《安娜貝爾》出現之前只要一提到鬼娃娃,台灣觀眾第一個想到的不外乎就是「鬼娃恰吉」。而沉寂多時的恰吉終於將在今年6月重返大銀幕,重啟版《恰吉》由《拍厲得》(Polaroid)導演拉斯克萊柏(Lars Klevberg)執導,找來「牠」製片團隊操刀以及「天行者路克」馬克漢彌爾為恰吉獻聲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不但推翻過去系列作怨靈附身的設定,更將恰吉設定為擁有AI的高科技娃娃,它具備雲端語音辨識功能、內建WiFi連線、支援英語和西班牙語雙語溝通以及環境感應等智慧型功能,卻在程式遭到竄改後開始從雲端學習各類殺人技巧。新版主人翁安迪也將不再是孤軍奮戰,就像近期最夯的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一樣,他將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對抗恰吉這個不斷進化的殺人機器。


《恰吉》將於6月2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