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卡司驚嚇演技張力猛,【安娜貝爾回家囉】被讚系列最棒的一部

世界娛樂中心   

 【安娜貝爾回家囉】的故事主線是3名留守在家裡的青少女,因為好奇心的驅使而釋放了安娜貝爾,重獲自由的安娜貝爾居然召喚博物館中的靈異工藝品群起攻擊三個小女孩。

 茱蒂華倫這個角色之前就曾出現在【厲陰宅2】一片之中,當時是由史黛琳珍林斯(Sterling Jerins)飾演,這回劇組則是找來曾在網飛影集「鬼入侵」、【天才的禮物】、【驚奇隊長】等作品中表現搶眼的人氣童星麥肯娜葛瑞絲飾演。談到演出這個核心角色,12歲的葛瑞絲興奮地表示自己相當開心可以加入【厲陰宅】電影宇宙,「因為我超愛這個系列的,茱蒂真的很酷,人也很好,並且對所有超自然的事情有相當的了解。我個人以及我對角色的詮釋是,她並不太喜歡這類靈異事件,因為她在學校常會被人取笑。不過飾演這個角色真的很好玩,當我得知自己拿到這個角色時真的是喜極而泣,那真的太令人期待了,恐怖電影一直是我的最愛。」至於與安娜貝爾初次見面的感覺,葛瑞絲形容自己相當害怕、也很興奮,但最重要的是她超級嚇人!

 麥蒂森伊斯曼形容她的角色-保姆瑪莉艾倫是一個非常純真的人,「當然了,所有的事情都會出錯。總的來說,我很喜歡恐怖片,所以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拍一部恐怖電影;能夠加入這部片真的很幸運,因為能成為【厲陰宅】電影宇宙的一份子真的很棒。我還記得高中看【厲陰宅】與【厲陰宅2】被嚇得半死,而我也喜歡【安娜貝爾】系列。」

 凱蒂薩里費飾演問題少女友人丹妮拉,談到這個角色,薩里費認為丹妮拉很有趣,是那種能在一切事物中找到幽默感的朋友,對於來生也超好奇,「因為她剛失去了一個至親,所以才會對這類事情感興趣。她是瑪莉艾倫的閨蜜,我認為她利用幽默搞笑來掩飾自己內心的傷痛,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