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蜜莉巴比布朗加入MCU?凱文費吉這樣說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ovicio.com.br

  漫威影業自從【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就顯得非常低調,一直到最近才又因宣傳【蜘蛛人:離家日】開始現身鎂光燈前。也因為漫威影業向來對外界傳聞並不主動回應,以至於迄今傳出許多未經證實的訊息。近日最新的傳聞就包括了「甄子丹將加入【上氣】」以及「蜜莉巴比布朗將加入【永恆族】」這兩則。

©Disney, Lucasfilm

  近日在被ComicBook.com問及這兩個話題選角演員是否真的會加入MCU時,正在積極宣傳新作【離家日】的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首度做出如下回應:「這兩位很棒的演員如果能現身MCU那一定很有趣,不過至今我們並沒有與兩位演員有過任何、特別的接觸。」

©Warner Bros., Legendary Entertainment

  目前並不清楚費吉這樣模糊的說法是否是考慮到漫威影業接下來必須在聖地牙哥動漫展或是迪士尼的D23上發佈獨家消息而有所保留,不過可以確認的是,費吉顯然是不願意提前公開談論MCU第四階段的作品。「正如我在一、兩年前曾經說過的,我們還是要等到【終局之戰】以及【離家日】都上映之後才會開始正式談論接下來的計劃,現在這個時間點就快到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