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突破性演出【緝凶對決】,韓媒喻「演技之神的對決」!

車庫娛樂   

「為了抓住殺人魔而隱藏殺人的事實,誰才是真正的野獸呢?」今年韓國首部懸疑犯罪電影《緝凶對決》,由韓國代表的實力派演員李星民、劉在明主演,日前公布的首支預告中演員強烈的演技,搭配充滿節奏感的音樂,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這是近期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電影預告片。《緝凶對決》改編自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在內8項大獎電影《36總局》,這次法國和韓國的電影合作計畫也引起各方關注,期待能展現出更加豐富的懸疑色彩。

《緝凶對決》故事敘述刑警韓洙(李星民 飾)為了獲得抓住殘暴殺人魔的線索,而隱瞞了另一起殺人案,而這卻被他的競爭對手刑警民泰(劉在明 飾)發現,兩人開始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的犯罪懸疑戰。特別的是,以電影《北風》榮獲多座最佳男主角獎的李星民,首度和以《秘密森林》《自白》等極具破壞力的演技擄獲觀眾視線的劉在明合作,兩位演員這次的共演,也被韓國媒體稱為「演技之神的大對決」,令人相當期待會激盪出什麼樣精彩的火花。

相當會挑劇本的李星民與劉在明也透露接演本作的原因,李星民表示:「我覺得李正昊導演的作品總帶有獨特的色彩,這次《緝凶對決》也是如此。因為一直很想接拍色彩較強烈的作品,便決定參演。」劉在明則說:「第一次讀劇本時,我想像了一下情況進行分析,但完全料想不到會那樣發展,很難解釋劇情,這引起了我很大的好奇心,在令人無法想像的範圍中感受到那強大的能量。」此外,李善均的愛妻全慧珍也參演本作,總不侷限自己的戲路挑戰多樣片型的她,這次在《緝凶對決》中的表現更讓影帝李星民震懾不已,將打破大眾以往對女演員的刻板印象。

李星民在劇中飾演不計手段辦案的刑警「韓洙」,為了追捕殺人魔而隱瞞了另一起殺人案,是相當有難度的角色。李星民不僅成功表現出瀕臨崩潰的情感,還本能地展現細膩的演技,光以眼神就能讓觀眾感受到他極具張力的情緒變化。李星民表示:「必須表現出這個角色接近極限的心理狀態,釋放出內心深處的情感才行。」李正昊導演讚嘆地說:「『韓洙』這個角色是情緒瀕臨崩潰的人物,李星民將這個角色表現得相當好。」劉在明在劇中則飾演察覺「韓洙」隱瞞某起殺人事件的刑警「民泰」,劉在明表示:「我所飾演的角色雖然外表冷淡,但內心卻充滿了意欲。我抓住這個角色特徵,思考該如何詮釋這個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