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搏?!【鼠護衛】釋出9分鐘概念影音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arekzabrocki/Instagram

  在【鼠護衛】拍片企劃尚未面臨被迪士尼中止之前,這個改編自知名漫畫的動畫作品是由衛斯伯爾執導,電影則是改編自BOOM! Studios/Archaia出版的同名漫畫。這部還在前製作業中的動畫原本是由福斯電影公司發行,但在迪士尼買下福斯之後,卻面臨了被迪士尼名列中止名單的噩運。

darekzabrocki/Instagram

  前幾日,負責本片的概念藝術家Darek Zabrocki在個人Instagram上曝光了多張概念圖,就在外界驚豔之後,本片導演伯爾則是接力釋出一支長達9分鐘的概念影音檔。本片改編自曾獲得美國漫畫界奧斯卡獎-艾斯納獎(Eisner)、由大衛比德森創作的同名漫畫,【鼠護衛】的時空背景設定在中世紀風格的世界,一群老鼠宣示要保護自己同伴免於其他老鼠與掠奪者的侵害。

darekzabrocki/Instagram

  目前為止外界並不清楚這個企劃為什麼會被中止,不過根據本片導演伯爾近日在推特上的貼文內容,影響迪士尼做出中止這項拍攝計劃決定的最主要原因還是在於“資金”:「看來似乎是這項企畫案投資風險過高了。」雖然整個企畫已經被中止,但在概念圖以及影音檔陸續曝光後,或許迪士尼高層會重新考慮讓此企劃起死回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