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好萊塢第一亡美」!【安娜貝爾回家囉】奪新片票房冠軍!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6月25日上映的【安娜貝爾回家囉】,全台開出4652萬台幣的亮眼票房成績,成為本周新片冠軍。目前全球已開出7620萬美金的票房成績,台灣票房全世界排名第12,略勝上一集【安娜貝爾:造孽】的首周票房(4582萬台幣)。目前全世界尚有17個國尚未上映,票房可望在未來再達一波高峰。

©Warner Bros.

【安娜貝爾回家囉】故事從華倫家的女兒:茱蒂的角度出發,而飾演華倫家女兒茱蒂的麥肯娜葛瑞絲在片中展現出成熟得讓人心疼的演技,每分每秒牽動觀眾的心,也讓人不得不佩服導演的手法。

©Warner Bros.

導演蓋瑞道柏曼說:「華倫家女兒如何面對父母親與眾不同的工作與家中的靈異收藏品,一直是讓我很在意的重點,她的心境與待人處事都很值得被關注,但最重要的是華倫夫婦是用什麼樣的態度教育她們的女兒。電影強調的不只是那些恐怖的元素,還有更多人性的光明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安娜貝爾回家囉】故事敘述為了不讓安娜貝爾這個被惡魔附身的娃娃再度危害人間,艾德與羅琳華倫夫婦親自開車將它帶回自己家中,放置於神器室兼私人的靈異博物館內保存,華倫夫婦很清楚安娜貝爾強大的邪惡力量,他們慎重其事地請神父淨化、祈福並將安娜貝爾「深鎖」在玻璃櫃中,成為館內的「收藏品」之一。但是就在某個華倫夫婦不在家的夜裡,「靈異博物館」大門被開啟,安娜貝爾喚醒了靈異博物館內所有的惡靈,宛如重獲新生的惡靈們將目標放在新的獵物:華倫夫婦十歲的幼女茱蒂與陪她一起過夜的褓母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