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萊恩雷諾斯搞笑玩「瓶蓋挑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ovieweb.com

  漫威嘴砲超級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也跟風社群媒體近來流行的「瓶蓋挑戰」活動,只是這位惡搞大王一出手,當然就不會是一般等閒之輩可以做到的程度。而很明顯的,在大銀幕上是無所不能的超級英雄,並不就等於在現實生活中也能擁有犀利的身手!

  在這段由雷諾斯分享於個人推特上的無厘頭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為影片“主角”的並不是雷諾斯,而是那只即將成為他迴旋踢腳下犧牲者的琴酒瓶身。在琴酒瓶進行了一趟城市浪漫的小旅行之後,它終於來到挑戰者雷諾斯的面前。接下來的發展,只能說完全符合了雷諾斯無厘頭惡搞的個人風格,爆笑的GG結局也讓網友看到忍俊不住。

sparkchronicles.com

  只是除了惡搞,雷諾斯這支影片的最大目的當然是宣傳自己於去年買下的Aviation琴酒品牌,所以這樣你就了解為何這支影片會反客為主、以酒瓶(以及廠牌)為主角了吧?!「瓶蓋挑戰」在國際知名藝人陸續跟風加入挑戰行列之後,現在已成為網路上的發燒話題。每天都可以看到挑戰者上傳新的挑戰影音短片。不過至今最受網友稱道的,依然還是英國性格動作男星傑森史塔森分享的超犀利挑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