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與電影公司的「蜘蛛人」合約還剩幾部?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於上星期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號稱是真正完結整個第三階段的MCU壓軸之作。而在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時代,儘管少了好幾位前三階段的主力英雄角色,但像是彼得帕克等角色現在也確定都會回歸第4階段。只是接下來就有一個令人好奇的問題了,到底「蜘蛛人」的大銀幕冒險還會持續多久?

©Sony/Marvel Comics

  當然了,回答這個問題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湯姆霍蘭與SONY以及漫威影業的片約到底剩下幾部。霍蘭最初與電影公司簽約演出的片數總共是6部,分別是3部獨立主演電影以及3部其他MCU作品的跨片演出。截至目前為止,霍蘭依序已演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蜘蛛人:返校日】、【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現在正在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等5部片,也就是說,在沒續約的前提下,霍蘭只剩下一部【蜘蛛人】電影要拍。

©Sony/Marvel Comics

  依照之前的合作慣例,再加上霍蘭的「蜘蛛人」角色的受歡迎程度,目前看來SONY與漫威影業應該都會傾向於與霍蘭續約再合作。畢竟除了MCU的跨片演出,SONY發展的【蜘蛛人】電影宇宙-包括已經推出的【猛毒】以及一系列正在規劃推出的作品等-更是需要這個鄰家超級英雄角色的鼎力相助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