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週狂捲全台1.85億!【離家日】破台影史三大紀錄!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作為漫威終局之戰的完結篇,【蜘蛛人:離家日】自開片便以銳不可擋的超狂氣勢,打破「蜘蛛人」系列及索尼影業在台開片紀錄,短短5日便累積1.85億票房稱霸全台,刷新台灣影史七月開片票房紀錄。

©Sony Pictures

而北美市場一樣開出紅盤,開片首週末狂賣9360萬美金(約新台幣29.5億元),目前累積約1.85億美金(約新台幣58.2億元)票房。全球影評、口碑爆棚的【蜘蛛人:離家日】,目前以5.8億美金(約新台幣182.7億元)的票房佳績,穩坐全球冠軍寶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蜘蛛人:離家日】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了劃時代的終極決戰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就在他遇見了尼克福瑞(神盾局局長),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而彼得帕克也終於意識到,他必須挺身而出,在這個不再安穩的世界中去承擔新的危險。


【蜘蛛人:離家日】全台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