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釋出首張勞勃狄尼洛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華納電影公司釋出【小丑】全新勞勃狄尼洛劇照,這位好萊塢演技派資深男星在片中飾演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莫瑞法蘭克林一角。從這張剛釋出的劇照來看,法蘭克林這個角色應該與瓦昆菲尼克斯飾演的小丑有著相當密切的互動關係。

Photo: Empire, ©Warner Bros./ DC Comics

  本片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在接受Empire雜誌訪問,談到當初邀請到這位奧斯卡影帝加入劇組的過程,他表示狄尼洛在讀完劇本之後就決定演出了,「勞勃真的很愛這個劇本,我跟他見面並且跟他說:『如果我說這部片沒有受到你的許多作品的影響,那就是在撒謊。』我跟他聊到了【計程車司機】以及【喜劇之王】,這些都是所有影史電影中我最愛的作品。」

©Warner Bros./ DC Comics

  菲利普斯也回憶到在第一天的拍攝現場中就出現了炸彈威脅的驚人事件。一個爆炸裝置被送到製作公司的辦公室,「FBI探員現身片場展開搜索,然後我就在想,老天爺,他(狄尼洛)看到這個事件會怎麼想?然後只見他像個沒事人般地現身片場,就是一副準備好要上工的模樣,他真的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