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蜜莉巴比布朗也要加入MCU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Netflix當紅影集「怪奇物語」最新一季一推出,立刻又打破過去所創下的紀錄,經統計,第三季約吸引4070萬Netflix用戶收看。而這齣影集的高人氣,自然也帶動了劇中多位主角的演藝發展。幾位前途不可限量的主角當中,尤其是飾演關鍵角色的蜜莉巴比布朗,更是早已躍上大銀幕、演出【哥吉拉Ⅱ怪獸之王】。不過,看來巴比布朗接下來還有可能更進一步加入MCU?

©Warner Bros.   

根據Variety記者麥特唐奈利的一篇關於MCU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可能發佈的內容為標題的報導中,談到漫威影業應該會在會場上首度公佈【永恆族】的相關消息;此外,文章中也提到了本片的卡司,包括之前已經曝光的安潔莉娜裘莉、庫梅爾南賈尼與理查麥登,而最令外界驚訝的是,演員名單中居然冒出了蜜莉巴比布朗的名字。

© Marvel Comics

  所以巴比布朗也會加入【永恆族】嗎?當粉絲在推特上詢問唐奈利這個選角消息是否屬實時,唐奈利表示,這個消息是來自Variety的消息來源。而從以往Variety曝光的消息大多正確無誤來看,巴比布朗加入【永恆族】的可能性應該是極高。至於漫威影業方面,則是一如過往沒有做出任何正式回應,一般預料漫威應該是要等到聖地牙哥動畫展會場上才會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