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褲子放屁!【明日邊界】編導:整部片最糟的就是這場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近日,一位網友在推特上接連鎖定好幾位好萊塢編劇-包括【羅根】的編導詹姆斯曼高德以及【明日邊界】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爾,認為這些編劇所創作的劇本都比不照傳統編劇手法編寫的【魔鬼剋星】差很多。對此,麥奎爾則是在推特上作出回應,而他的回應也曝光了【明日邊界】不為人知的幕後小花絮。

©Warner Bros.

  這位拍過好幾部票房大作的編導,在推特上貼文回應這位網友:「(【明日邊界】)最糟糕的一場戲就是(角色們)企圖要了解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意圖,(這場戲)都得歸功於電影公司。」他接著表示:「他們是入侵者,他們要做的就是入侵(地球)。身為人類,我們不需要一定要對此作出解釋。」

©Warner Bros.

  儘管麥奎爾並沒有直接點名是哪一場戲,不過有人指出應該是有一場阿湯哥飾演的男主角凱吉,在經過多次輪迴再生的失敗之後,決定放棄而前往倫敦一間酒吧喝酒;酒吧中有幾位老人開始聊起這些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真正意圖,有人說應該是為了地球的礦物資源以及氧氣,默默聽著對話的凱吉,突然沒好氣地衝口而出:「理由到底是什麼有什麼差別,反正他們已經在這裡了,而且他們正在贏。」

©Warner Bros.

  當時看電影時,大家一定以為阿湯哥的角色之所以會說出這些話,應該是因為角色在歷經多次失敗之後因嚴重挫折感而自暴自棄的暴氣行為。不過,現在從編導麥奎爾的這段回應文來看,這顯然是麥奎爾藉由角色的嘴巴來反嗆電影公司堅持要解釋外星人入侵的意圖的做法,根本就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