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宣布續拍爭議影集「高校十八禁」第二季!

HBO   

 HBO節目部執行副總監法蘭雀絲卡奧爾西(Francesca Orsi)宣布將續拍《高校十八禁》(EUPHORIA)第二季。法蘭雀絲卡奧爾西表示:「《高校十八禁》主創山姆李文森(Sam Levinson)打造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同時由才華洋溢的千黛亞(Zendaya)領銜詮釋。我們很榮幸主創選擇讓這部極具開創性的影集在HBO上播映。我們也期待能夠跟著這些情感複雜且濃烈的角色,繼續他們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中所要經歷精彩的旅程。」

 《高校十八禁》第一季共8集已於6月17日首播,目前每星期一晚間10點於HBO 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全新一集。《高校十八禁》由千黛亞(《蜘蛛人:返校日》)領銜主演,並由山姆李文森(HBO《龐氏騙局》)擔任主創及編劇,同時執導該季其中5集。故事圍繞在一群高中青少年身上,還有他們生活中的毒品、性、認同、創傷、社群媒體、愛情,以及友誼。

 《高校十八禁》收視表現亮眼,該劇無論是在有線電視的收視率或線上平台的收看人口都持續攀升中,《高校十八禁》於全美首播時的收視人口更高達55萬人次。

 《高校十八禁》以不同以往的方式講述青春期可能遭遇的種種問題,無論是對周遭的探索、以物質生活為首的狐群狗黨,或是充滿焦慮等複雜情緒的日常生活。故事圍繞在正值青春年華的17歲少女Rue Bennett(千黛亞飾演),剛從勒戒所離開的她,正試圖理解未來該有的模樣。直到她認識了跨性別者Jules Vaughn(Hunter Schafer飾演)。Jules Vaughn因父母離異而搬到鎮上,她與Rue Bennett都試圖在人生中找尋自己的歸屬。

 首季演員包括千黛亞、Maude Apatow、Angus Cloud、艾瑞克丹恩(Eric Dane)、Alexa Demie、雅各艾洛蒂(Jacob Elordi)、Barbie Ferreira、妮卡金(Nika King)、史托姆瑞德(Storm Reid)、杭特沙弗(Hunter Schafer)、阿吉史密斯(Algee Smith)和辛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


 《高校十八禁》第一季由山姆李文森擔任主創及編劇,同時身兼監製。執行製作陣容包括Ravi Nandan、Kevin Turen、Drake、Future the Prince、Hadas Mozes Lichtenstein、朗勒杉(Ron Leshem)、達芙妮勒文(Daphna Levin)、特米拉雅德尼(Tmira Yardeni)、Mirit Toovi、Yoram Mokady、蓋瑞藍儂(Gary Lennon )和Jim Kleverweis。由Scott Turner Schofield擔任跨性別顧問,Jeremy O. Harris擔任顧問。《高校十八禁》由HBO與A24公司聯合製作,改編自朗勒衫與達芙妮勒文所創作並於以色列電視台HOT所播放的同名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