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美人魚】川頓國王演員人選也曝光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繼昨日傳出英國偶像男團「一世代」哈利史戴爾斯有可能擔任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的艾瑞克王子一角之後,今日再傳出最新的選角消息。根據Variety報導,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得主哈維爾巴登正在與迪士尼積極討論加入【小美人魚】,演出片中海底世界的國王川頓、也就是女主角愛麗兒的父親一角。

Paramount Vantage, Miramax

  30年前,【小美人魚】在全球上映後造成轟動,不僅成為迪士尼經典動畫作品之一,同時也被外界視為是迪士尼動畫再復興的幕後推手。真人版【小美人魚】將由勞勃馬歇爾執導,電影不僅會再現1989年原版動畫中的經典曲目,同時也會收錄由原版動畫作曲家艾倫麥肯作曲、音樂劇「漢米爾頓」創作人林曼紐爾米蘭達作詞的全新曲目。

Eon Productions, B23, Columbia Pictures

  西班牙演技派男星巴登的演藝代表作多不勝數,當中尤其以【點燃生命之海】、【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007:空降危機】以及讓他擒下奧斯卡小金人的【險路勿近】…等片為影迷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