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回來了!【雷神索爾4】角色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上週末的SDCC會場上,漫威影業公布了一連串的未來拍片計畫。當然每一部新作品的資訊都讓漫威粉絲雀躍不已,不過要說到最大驚喜,可能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雷神索爾4】一片所曝光的關鍵角色-系列第一、二集女主角珍佛斯特確定回歸系列第四集的這則新聞。

©Disney /Marvel Comics

  缺席了系列第三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之後,奧斯卡影后娜塔麗波曼再度現身SDCC的漫威MCU會場上,與回歸編導的第三集紐西蘭編導塔伊加維迪提一同在舞台上宣布自己將回歸系列的好消息。除了以女主角的身分回歸,波曼的佛斯特角色也將在最新系列中跟隨漫畫故事成為女版「雷神」。

natalieportman/Instagram

  波曼稍後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自己與維迪提在SDCC舞台上的合照,同時親自公布這個好消息,她在貼文中表示自己超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SDCC的好消息-她將以女版雷神的身分回歸漫威MCU,並且與傳奇編導塔伊加維迪提、泰莎湯普森以及克里斯漢斯沃一同演出【雷神索爾4】(Thor: Love and Thunder,暫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