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你真的很會!SDCC上發表的第四階段電影總整理

世界娛樂中心   

 今年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最大話題依舊圍繞在漫威身上,因為接下來第四階段的規劃,終於正式對外公開。其中電影部分的亮點就屬這幾部:【永恆族】、【奇異博士2:瘋狂的多元宇宙】(暫譯)、【黑寡婦】、【上氣】、【雷神索爾4】(暫譯)。這幾部不論是續集還是首此拍出獨立電影,絕對都有各自的亮點要搶先關注。

 而發表會的最後凱文費吉也丟出了超大驚喜,讓現場粉絲尖叫聲根本要把Hall H的天花板都掀了,到底是什麼驚喜快點來看下去。

【黑寡婦】Black Widow
預計上映日:2020年5月
 讓大家等了好久,終局之戰都打完了才要開始拍【黑寡婦】獨立電影,儘管主角史嘉蕾喬韓森透露這回沒有「復仇者聯盟」的老戰友們陪在身旁,多少覺得有點寂寞不安,但絕對不用擔心,因為這部片的卡司可是數一數二的強。

 找來幾位實力派演員助陣,【黑寡婦】除了史嘉蕾喬韓森之外,還有瑞秋懷茲、大衛哈柏等人,另外讓影迷相當關注的還有新銳演員芙蘿倫斯佩悠所飾演的「葉蓮娜」。這也讓大家對於漫威要打造新一代「復仇者聯盟」的猜測更加八九不離十。

【永恆族】Eternals
預計上映日:2020年11月
 【永恆族】最吸引大家的話題,絕對就屬堅強的卡司陣容。凱文費吉擔任製片,導演找來中國籍導演趙婷執導,卡司包括安潔莉娜裘莉、莎瑪海耶克兩大重量女星,另外還有曾演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近年更以影集「內政保鑣」爆紅並拿下金球獎的李察麥登,喜劇男星庫梅爾南賈尼還有可說是亞洲巨星南韓演員馬東石。

 「永恆族」是在1976年由傑克柯比所創作,漫畫中的時空背景設定在幾百萬年前。天神族在人類身上進行了基因實驗,希望能創造出擁有超能力的全新人種並有意讓他們成為地球的捍衛者,但相對也創造出的異變族卻與永恆族發展出一場無可避免的戰爭。

【上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預計上映日:2021年2月
 【上氣】終於公布卡司名單,首先導演是曾執導過【玻璃城堡】的德斯汀克雷頓,飾演主角上氣的則是華裔加拿大籍男星劉思慕,儘管不是以一線男星等級出線,但中文英文都流利加上能獲漫威打造,想必成功之路不遠矣。

 但【上氣】的選角真正令大家驚喜的絕對是反派「滿大人」,找來亞洲巨星影帝梁朝偉加入,肯定是本片最大亮點。如果大家不陌生,還記得「滿大人」這角色名字曾在【鋼鐵人3】出現過,但後來被東尼揭穿其實只是冒牌貨,而真正的邪惡反派「滿大人」首次登場就要期待接下來的【上氣】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