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導演大推【驅魔使者】:有魅力!

車庫   

 今夏奇幻動作大片《驅魔使者》由當紅演員朴敘俊、影帝安聖基主演,刺激的劇情和強勁的動作戲在電影上映前,就令觀眾相當期待。而《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的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近日也讚嘆《驅魔使者》是部大膽又充滿奇特想像力的電影!

 《驅魔使者》導演金周煥一直以來都是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的影迷,他也從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的作品中獲得許多靈感,而在韓國片商的促成下,兩人也有了見面的機會,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甚至還觀賞了《驅魔使者》。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表示:「我真心認為《驅魔使者》是部相當有魅力的作品,看預告片時沒發現有如此溫暖的感覺,電影中蘊含著大膽且奇特的想像力。這體驗太過強烈,看完電影回到家時,心中仍有很深的餘韻。」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相當讚嘆《驅魔使者》獨特的世界觀,以及充滿氣勢的故事進展。

 另外,對於《驅魔使者》特別的奇幻設定,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更表示:「演員們的演技相當厲害,場景也都很美,視覺效果也令人印象深刻,會讓人相當好奇故事的發展,好像在看一位英雄誕生的故事,相當有魅力。」對於這次和金周煥導演見面的感想,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說:「很高興自己的作品能為金周煥導演帶來一點靈感,希望《驅魔使者》會有好成績!」《驅魔使者》有許多新嘗試和膽大的挑戰,強烈的奇幻元素和動作戲,也讓《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法蘭西斯.勞倫斯導演真心推薦本作。

 《驅魔使者》故事敘述格鬥冠軍龍厚(朴敘俊 飾),某天手上突然出現一個怪異的傷口,遇到驅魔司祭安神父(安聖基 飾)後,他決定運用自己的特殊力量和安神父一同驅逐邪惡力量。《驅魔使者》近日釋出最新預告,最後一幕朴敘俊右手燃燒的片段令觀眾相當好奇故事發展。

 朴敘俊、安聖基、禹棹奐也抽空讀了網友觀看預告片後的留言,網友紛紛表示「朴敘俊的動作戲感覺超棒」「這種電影要在夏天看才對味,要邊看邊發抖才消暑啊!」「這電影感覺好新奇,前所未見的視覺效果,和至今看過的韓國電影不太一樣!」「所有角色都栩栩如生,感覺很有魅力又新穎」「好想快看到電影!!!!」「視覺效果很洗鍊,動作戲感覺很扎實,在戲院看會很不得了!」「有安聖基演員的出現,才感受到這部電影的深度」「是睽違已久的電影作品啊!」等,逗趣又期待萬分的留言也令演員們感到相當欣喜。


《驅魔使者》8月16日在臺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