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系男友」片寄涼太首度獻聲動畫,化身暖男虐戀AKB48前成員

双喜   

©双喜

 日本動漫電影這個八月很熱鬧!甫獲得加拿大奇幻影展大獎的【乘浪之約】,與迎接20週年的【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兩片,將先後在臺灣上映,而即將一連舉辦5日的「漫畫博覽會」更在現場安排全臺獨家的「電影場景展出」,呈現【乘浪之約】導演湯淺政明手稿,現場也將贈送告白氣球。

©双喜

 來自志玲姐姐老公「放浪家族」的「放浪新世代(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成員「片寄涼太」,這次為【乘浪之約】首度為動畫電影配音,自承配音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片寄涼太表示:「演戲是可以借助全身動作來表達角色,但配音只有聲音,只用聲音來表達那麼多情感是很難的」,而向來能唱能跳的他,也在電影裡與一起配音的川榮李奈不但透過聲音談情,兩人更一起在新片裡合唱歌曲。他也稱讚一起對手合作的川榮李奈,在合作過程中相當駕輕就熟,片寄涼太形容:「她是一個領域涉獵很廣的女演員。我時常驚歎於她能靈活切換角色的能力!」

©双喜

 日本動畫鬼才導演湯淺政明執導的【乘浪之約】,不但在日本上映時超越導演過去成績外,日前更在蒙特婁國際奇幻影展(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獲得以日本動漫大師今敏為名致敬的「今敏卓越動畫獎」,成為大獎贏家!

©双喜

 電影公司也在漫博會現場打造全臺獨家的「電影場景展出」,除了展現湯淺政明手稿作品外,現場也將發送「告白氣球」,以片寄涼太與川榮李奈兩人配音的角色為主,將彼此「我有一個想守護的人」與「我有一個想再見的人」的告白心聲設計在氣球上;而片寄涼太也為了臺灣的觀眾親自以中文錄製了問候,將在展場上告白放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双喜

 充滿命定緣分的愛情故事。為了去大學念書而搬家至海邊、喜歡衝浪的女主角向水雛子,與正義感強烈的消防員雛罌粟港,因為某一場火災而認識的兩人發展出了一段愛情故事,卻在某一天,雛罌粟港發生了意外而過世,面對突如其來的分離,雛子又該如何是好?
某一天,當雛子哼唱著兩人回憶中的那首歌曲時,港卻在水中現身了……。


 純愛動漫電影【乘浪之約】將於 8/9 推出,双喜電影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