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限制級國片不只劇情重口味,導演電影【緝魔】藏巧思

華映   

©華映

超限制級國片《緝魔》由傳遞娛樂傳媒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集合台灣金獎陣容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領銜主演及吳翔震、施名帥特別演出的話題大作,由擅長懸疑劇情的新銳導演盧豐淵執導。8月1日8月1日也就是農曆鬼門開的這一天,導演盧豐淵與監製羅佩儀率領眾演員氣勢登場記者會,大方分享這次拍戲的各各種心路歷程。

©華映

即將在8月16日上映的大膽異色國片《緝魔》在奇幻影展上映後便屢屢傳出好口碑,大膽的題材和懸疑的劇情也讓《緝魔》入圍了羅馬尼亞的滿月恐怖影展和墨西哥市國際恐怖影展,觀眾對這部片也充滿了期待!在記者會上導演大方分享了自己其實當初看了《房思琪的初戀樂園》這本書,因此觸發他寫這個劇本的靈感,更希望觀眾們都可以有勇氣面對問題,強悍的活著!而身為監製的羅佩儀在經歷金馬奇幻影展後聽到的各種好口碑跟影展的入圍,除了開心也表示對此片的票房更有信心!

©華映

曾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的莊凱勛為了這次的演出也下足功夫,在電影中飾演的爆裂刑警,在戲中還有一場泡湯幾近全裸的演出,讓主持人也不忘讚美他健壯精實的身材。而一向形象清新可愛的邵雨薇為了演出這一次外表冷漠的女法醫,無論在情感或情慾的戲份她都下足功夫準備。為了演出更逼真,她也回想起自己唸書時候的一段感情,讓自己更好入戲。

©華映

金鐘影帝傅孟柏在電影中也有一場全裸作畫的戲份,被問到在家是否也嘗試過裸體畫畫?他說在家穿內褲畫畫是有嘗試過,那就是自己的畫室,一個舒服的空間,他覺得很自在跟放心。記者會上吳翔震對自己這次的角色不能透露太多,只說自己的角色是一個關鍵性的人物。第一次出演這麼突破性的角色,吳翔震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機會讓大家看到他不一樣的表現。

©華映

導演盧豐淵表示其實在電影中安插了很多細節,導演舉例:「電影中沒有綠色的植物,是一種沒有生機的表現。」莊凱勛也表示這部電影值得再看一遍你會發現不一樣的小細節,他自己也已經在電影院看了兩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最後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了超逼真腦袋蛋糕讓導演、監製和眾演員一起往血淋淋的蛋糕切下,蛋糕不止外型逼真,連蛋糕內部都呈現深紅色,讓現場三位男星都驚呼連連。由於電影中懸案重重,腦袋蛋糕其實寓意著必須動腦筋才能看出這部電影的懸疑。最後演員們也呼籲大家記得買票進場看電影,希望電影如現場的蛋糕一樣的紅,票房跟著長紅。


《緝魔》預計8月1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