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2】找到導演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全球賣出8.5億美金的【猛毒】已經找到續集的導演了!電影公司正式宣布【黑豹】男星安迪席克斯確定接下續集的導筒。而在導演人選公開之後,席克斯也立刻在個人推特上秀出一張自己與《猛毒:致命保護者#6》漫畫封面的自拍合照;巧合的是,這個90年代早期推出的迷你系列的漫畫,正是啟發魯賓弗萊舍執導第一集的靈感來源。

  在這套迷你系列漫畫中,主人翁艾迪布洛克以及他的分身「猛毒」從東岸的紐約市移居到西岸的舊金山。《致命保護者》讓布洛克對抗比他體內的「猛毒」更邪惡的其他外星共生體宿主,包括「 Scream」、「Lasher」以及「Agony」…等,而這也讓原本在蜘蛛人體系中的大反派「猛毒」,搖身一變成了反英雄角色。

©Sony/Marvel Comics

  雖然續集導演席克斯秀出這套迷你系列漫畫,不過這也有可能是為了導演續作而研究的眾多漫畫版本之一。只是無論從漫畫或是電影版的角色設定來看,反英雄路線應該是【猛毒】系列的主軸,更何況第一集在片尾片段中還特地秀出了另一大反派「血蜘蛛(又名屠殺)」,這個反派角色找來伍迪哈里遜飾演,預料將會是續集的最大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