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確定回歸【猛毒2】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arvel Comics

  繼前幾日公佈安迪席克斯將擔任【猛毒2】導演,以及湯姆哈迪確定回歸續集並將參與劇本創作…等消息之後,現在又傳出在第一集飾演艾迪布洛克女友安妮威靈的蜜雪兒威廉絲也確定一同回歸續集,這也讓這位奧斯卡提名女星可以在續集中進一步探索這個角色,甚至是有機會化身漫畫中的「女猛毒」。

©Sony/Marvel Comics

  近日,在接受Yahoo!訪問時,女星蜜雪兒威廉絲親口證實了這個好消息。對於能與取代第一集導演魯賓弗來舍、成為續集新任導演的安迪席克斯合作,威廉絲興奮表示:「我一直以來就是安迪的粉絲,深受他迄今的演藝成就所啟發。他真的是超有天份的,我非常期待能跟他學習並且與他一同合作。」

©Sony/Marvel Comics

  截至目前為止,外界對於續集所知甚少,不過曾在第一集的片尾片段短暫出現、由伍迪哈里遜飾演的「血蜘蛛」克萊圖斯卡薩迪,應該會替續集埋下的伏筆角色;雖然哈里遜至今仍未與電影公司正式簽約,不過外界依然看好這個漫畫中的經典反派應該會在續集裡正式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