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沒份!MCU真正科學天才三兄弟是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綠巨人浩克」布魯斯班納以及「奇異博士」史傳奇,一直被漫威粉絲暱稱是MCU的科學天才三兄弟。不過現在看來,專精外科手術又能過目不忘的史傳奇顯然是入不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與編劇檔的法眼,硬生生被幕後創意團隊從科學天才三兄弟中除名。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在接受ComicBook.com訪問時,羅素導演檔以及兩位編劇-克里斯多夫馬庫斯、史帝芬麥克菲利談到了所謂的MCU科學天才三兄弟一事。前兩位相信所有人都不會有異議,那就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與「綠巨人浩克」布魯斯班納,但是對於【復仇者聯盟3、4】幕後創意團隊來說,第三個MCU科學天才不應該是「奇異博士」史傳奇而是「火箭」。理由則是:

©Disney /Marvel Comics

  「打造出第一只無限手套需要的是伊特里以及傳說中的熔爐。而第二只無限手套的成功則是需要班納、東尼以及火箭,這三個MCU的科學天才。」雖然火箭個性中有點邪氣與狡猾,但不可否認的是,打從【星際異攻隊】以來,他就是能臨機應變、隨手製造出火力強大的超強武器。單從這一點來說,「火箭」的確是足以擠下「奇異博士」、成為MCU第三個科學天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