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猛毒】概念圖曝光不同電影結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

  在漫畫版本中,「猛毒」艾迪布洛克有相當多的不同敵人,不過由於2018年推出的【猛毒】並沒有找來漫畫中的最強對手-蜘蛛人同台對打,也因此才退而求其次找來在系列漫畫《致命捍衛者》(Lethal Protector)中的次要反派羅伊充當全片最大反派。不過,從最近曝光的電影概念圖來看,原本第一集的最大反派應該鎖定的是「血蜘蛛(又名屠殺)」/克萊圖斯塔薩伊。

©Sony

  這幾張電影概念圖是由藝術家帕羅吉安杜索分享在社群媒體上。根據他的說法,自己對於【猛毒】一片的主要貢獻大都集中在第三幕戲,「我的任務是構思整個共生體的最終決戰以及所有其他技術等方面的概念。」他接著解釋,想將這場對決的過程濃縮呈現在單一個畫框之中,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吉安杜索最後也透露,為了畫出第三幕這場對決戰的連續動作概念,他總共創作出158張概念圖!

©Sony

  儘管在這些概念圖中呈現的是安迪布洛克與克萊圖斯塔薩伊兩人對決,不過顯然劇組人員最終還是決定讓布洛迪與在漫畫中知名度明顯偏低的羅伊對打,並且在片尾片段中安排了伍迪哈里遜飾演的克萊圖斯塔薩伊出場,替續集埋下驚喜伏筆。【猛毒2】由安迪席克斯執導,迄今尚未公布上映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