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限制級國片【緝魔】首映重現戲中「恐怖儀式」

華映   

©華映

超限制級國片《緝魔》由傳遞娛樂傳媒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集合台灣金獎陣容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施名帥及吳翔震演出的話題大作,由擅長懸疑劇情的新銳導演盧豐淵執導。8月15日舉辦台北首映會,監製羅佩儀率領眾演員氣勢登場記者會,分享這次拍戲的各種心路歷程,在電影上映前作最後衝刺。

©華映

即將在8月16日上映的大膽異色國片《緝魔》屢屢傳出好口碑,除了入圍金馬奇幻影展,在國外也傳出捷報入圍了羅馬尼亞的滿月恐怖影展和墨西哥市國際恐怖影展。監製羅佩儀對《緝魔》充滿了信心,更承諾若是全台票房突破五千萬會再帶領眾演員全台謝票。

©華映

曾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的莊凱勛為了這次的演出也下足功夫,在電影中飾演的爆裂刑警,第一幕就火力全開狂踹歹徒,並說這個角色常常跟自己在腦子裡面打架,希望大家要靜下心來觀看,其實《緝魔》是很適合跟自己對話的一部電影。而一向形象清新可愛的邵雨薇為了演出這一次外表冷漠的女法醫,無論在情感或情慾的戲份她都做了很多準備。全家人對雨薇的作品都十分支持,親姐姐看完之後還特別說一定要二刷腦補一下!

©華映

金鐘影帝傅孟柏為了詮釋這次的整形醫師,買了豬皮回家練習縫雙眼皮的手感。他直言這次全裸畫畫的戲份其實不難,難的是如何在裸體畫畫之下要表現出慾望的宣洩,他坦言「裸體表現慾望宣洩而且也不能太猥褻,最好還要帶有美感,實在很考驗」。出身北藝大體系出身施名帥分享了與學長莊凱勛莊凱勛一場快長達3分鐘的一鏡到底,相隔8年再度重逢的學長學弟默契還是十足!兩人演起來就像兄弟一樣順暢,也讓兩位過足戲癮。

©華映

第一次演出電影長片的吳翔震為了這次《緝魔》演出一個關鍵性的大魔王角色,整個宣傳期都覺得自己很憋不能破梗。對於自己在拍戲期間如戲太深,像著了魔一樣不跟大家說話,他深感抱歉。笑說殺青後開始跑宣傳才真的有機會跟其他演員好好聊天,也很開心電影終於在明天上映,他可以不再怕爆雷大說特說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最後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現身力挺國片《緝魔》,說自己十年沒來電影院看電影了,這次特別來支持國片!只要繼續努力就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績,演員們都太帥太美麗,還開玩笑說如果真的不成功再來跟他一起當諧星!


《緝魔》預計8月1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