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要角就38位!最狂尾田:不小心把【航海王:奪寶爭霸戰】搞大了...

世界娛樂中心   

  收到海賊萬博邀請函的草帽小子一行人,萬博的主旨「尋找海賊王(哥爾羅傑)遺留的寶藏」立刻促發眾家海賊展開一場寶藏爭奪戰。在這當中各式各樣的威脅也接踵而來,海賊、海軍、王下七武海、革命軍都將亂入發展成混亂的戰鬥!

  睽違3年,日本熱賣動畫【航海王】系列再推全新劇場版,今年同時也是「航海王」卡通系列推出的第20週年,更讓作為劇場版第14部續作的【航海王:奪寶爭霸戰】的推出備具紀念性意義。

  22年前,原作尾田榮一郎在週刊上開始連載《航海王》,迄今依然深受全球漫畫迷的喜愛。尾田榮一郎更寫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單一作家漫畫系列作品出版最多”的世界紀錄保持者。算一算,榮一郎先生的創作發行數量迄今(2019年3月)已在全世界達到4.5億冊!另外,在劇場版上的表現,【航海王】系列也是可圈可點,前面13集作品總計已累積出破300億日圓的驚人票房。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以海賊萬國博覽會的故事背景作為主舞台,集結眾多個性不同的豐富角色,不僅有系列中的舊成員,同時也加入全新性格角色,單是主要登場角色的數目就多達38位,也創下了系列劇場版單片角色最多數量的新紀錄;多條劇情線加上超盛大場面,絕對是【航海王:奪寶爭霸戰】最大亮點。

  在配音演員陣容方面,除了系列老班底田中真弓、矢尾一樹、岡村明美、山口由里子、中井和哉以及山口勝平…等,這回劇場版也邀來包括已從AKB女團畢業的指原梨乃、甫傳出與蒼井優結婚喜訊的諧星藝人山里亮太以及3度回歸系列配音的竹中直人…等同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