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確定回歸【黑豹2】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創下漫威電影宇宙多項紀錄的【黑豹】,儘管續集沒有被排上MCU第四階段的上映片單,但續集的前製作業早已展開。除了粉絲們一猜再猜的可能登場的諸多新反派角色人選傳聞,現在也傳出在第一集飾演美國中情局探員艾佛瑞特羅斯確定回歸續作的好消息。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在接受Collider訪問時,英國男星馬丁費里曼親口證實這個消息:「就我所知,我將會回歸(續集),我將會演出另外一部【黑豹】,這是我目前的了解,至於什麼時候開拍,這個我就不清楚了。」如同所有的粉絲,費里曼自己也不清楚續集何時會開拍,其實就連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一談到這部眾所矚目的續作,也只說電影一定會拍,至於其他細節一概無可奉告。

©Disney /Marvel Comics

  費里曼在【黑豹】中飾演任職於美國中情局的羅斯探員,因為受了重傷而被帶往瓦干達接受遠遠領先地球其他國家的超尖端醫療技術治療,從而捲入帝查拉與艾瑞克齊爾蒙格兩派人馬之間的王權爭奪戰。第一集編導萊恩庫格勒確定再回歸擔任【黑豹2】編導,目前已知確定回歸的演員包括查德維克博斯曼、黛娜葛瑞拉以及馬丁費里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