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懸疑神劇搬上大銀幕,泰高顏值螢幕CP加持奪年度票房冠軍!

鴻聯國際   

©鴻聯

  神劇《娜迦》一播出就馬上稱霸泰國年度收視總冠軍,而該劇續集不僅找回原班人馬TeawNatapohn與 Ken P再續前緣,更加入去年剛來台宣傳《把哥哥退貨可以嗎?》的國民女神Yaya以及她的男友Nadech這對國民情侶擔綱男女主角!宛如娜迦真的再保佑一般的《妒火的詛咒-娜迦》當然再顯神蹟,上映短短10天就橫掃泰國4億票房,穩坐年度票房冠軍寶座!

©鴻聯

  《妒火的詛咒-娜迦》找來泰國最強CP組「Yaya &Nadech」擔綱男女主角,此消息一出就佔據泰國各大媒體版面,今年三月更憑藉《把哥哥退貨可以嗎?》榮獲泰國金鵝獎最佳女主角獎的殊榮。這對泰國官配螢幕情侶首度於大銀幕合體,各位泰劇迷千萬別錯過。小倆口在各大泰劇裡愛的你濃我濃,現在他倆愛的烈火更從小螢幕燒上大銀幕!

©鴻聯

  有別於電視劇中《娜迦》走的是愛情路線,電影版的《妒火的詛咒-娜迦》則從懸疑、驚悚的角度切入。故事從一個平靜的東北村莊出發,引出多起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其中死者各個死狀悽慘,令人不寒而慄。男神Nadech將化身為泰版福爾摩斯,引領觀眾一同偵破一宗宗離奇懸案。而這些乖戾詭譎的懸案背後竟隱藏著千年淒美的動人愛情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鴻聯

  國民女神Yaya加盟《妒火的詛咒-娜迦》化身虔誠的信徒,負責管理當地的信仰中心「娜迦神殿」。竟無端捲入多起命案,無辜的她甚至被村民們視為娜迦的詛咒,更要將她抓來火燒獻祭。危機以致,女神Yaya該如何讓自己洗清嫌疑,而Nadech又該如何破解這重重懸案,整起事件為何又都牽連著千年前的詛咒呢?


電影《妒火的詛咒-娜迦》將在9/20降臨台灣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