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女2】釋出全新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2014年改編自迪士尼經典童話的【黑魔女】,找來奧斯卡得主安潔莉娜裘莉飾演「黑魔女」梅菲絲,並且將這位經典反派洗白成了奧蘿拉公主的守護者,讓電影在全球賣出破7.5億美金的好成績,也讓全球粉絲倍加期待續作【黑魔女2】的推出。而在釋出兩支預告之後,電影公司現在又曝光一張全新劇照。

©Disney, via USA TODAY

  這張劇照是由USA Today獨家曝光。照片中可以看到論及婚嫁的兩家人正式會面的一刻。雖然菲利普與奧蘿拉兩人看起來喜氣洋洋,但很明顯地,裘莉的梅菲絲與由蜜雪兒菲佛飾演的全新角色茵格莉絲皇后兩人之間卻是劍拔弩張的緊張對立狀。其實第二支預告早已透露梅菲絲完全不同意兩人結婚,同時也完全不信任茵格莉絲,這張劇照則是進一步點出兩人水火不容的對立態勢。

©Disney

  【黑魔女】由挪威導演喬奇母羅寧執導,劇情從第一集結束的5年之後開始說起,這回電影將深入探討梅菲絲與奧蘿拉之間的關係,以及在面臨全新敵人之際,梅菲絲將如何保護整個奇幻王國。電影預定10月1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