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華洛帝逝世12周年,朗霍華操刀紀錄片釋出中文預告

車庫娛樂   

©車庫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高音C歌王」帕華洛帝是最廣為人知的男高音,唱片銷售量也在所有男高音位居榜首,2007年帕華洛帝因胰臟癌病逝,至今已過十二年。片商為此特別獻映由《美麗境界》金獎導演朗霍華執導的帕華洛帝傳記電影《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英文片名:Pavarotti),片中收錄多段未曾曝光過的珍貴畫面,包括男高音卡列拉斯暢談與帕華洛帝間的逸事、帕華洛帝的訪談影片,呈現不同於鎂光燈下的帕華洛帝。萬眾矚目的《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即將在台上映。

©車庫

  《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不只記錄了帕華洛帝歌唱事業的始末,導演朗霍華特別要求加入《托斯卡》、《波希米亞人》等歌劇的簡單入門介紹,讓不熟悉歌劇的觀眾也能有基本的了解。此外,本片也將揭露包括與帕華洛帝結縭35年的首任妻子歐達(Adua Veroni)及家庭生活為帕華洛帝所帶來的影響、帕華洛帝當年引發全球熱議的風流情史,以及與愛情長跑7年後再娶的第二任妻子妮可麗妲間的誹聞始末,到最後投身於慈善事業的心路歷程等。

©車庫

  《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片中收錄超過53則的訪談紀錄、影像及錄音聲檔等珍貴文史檔案並對此進行了數位修復,只為了帶給觀眾最好的觀影體驗,一探世紀男高音帕華洛帝的風采,及探究歌劇帶給他的人生轉變。

©車庫

  曾以《美麗境界》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導演朗霍華,過去演優則導,在轉職成為導演後接二連三挑戰了各種電影類型,從人物傳記到科幻電影皆能屢創佳績。近年來轉戰音樂紀錄電影的朗霍華,在2016年憑《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入圍葛萊美最佳音樂電影獎音樂電影獎後,再接再厲接下《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導演重任,朗霍華表示:「音樂對於現代人是非常重要的傳遞媒介,不管是音樂劇情片或是紀錄片都能吸引觀眾前往電影院一睹風采,而科技的進步讓我們可以在電影中做出演唱會般身歷其境的真實體驗。我們製作團隊的目標,在於除了讓觀眾在了解帕華洛帝的人生歷程之外,還可以同時在戲院裡,享受觀賞歌劇的樂趣。」。


帕華洛帝逝世將屆十二週年,《帕華洛帝:世紀男高音》即將登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