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娛樂家】的成功替休傑克曼帶來意想不到的困擾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2017年聖誕新年檔期推出的【大娛樂家】,最終在全球賣出破4.34億美金的票房佳績,電影原聲帶更是賣出破記錄的好成績,另外本片同時也成為休傑克曼繼「金鋼狼」角色之後的全新演藝代表作。而如同粉絲,傑克曼本人也相當喜愛這部作品。不過,近日在接受訪問時,傑克曼倒是意外透露本片的成功卻替他帶來意想不到的生活困擾。

©Fox

  傑克曼在接受澳洲媒體The Herald Sun訪問時這樣表示:「(【大娛樂家】的成功)讓我無法去旁觀我女兒的舞蹈課。以往我每星期都會去那裡,根本沒人會搭理我,因為舞蹈學校基本上不會有金鋼狼的粉絲。但是現在我去到那裡卻發現幾乎每一間教室都在播放【大娛樂家】的歌,所以去那裡(對我來說)變得有些困難了。」

©Fox

  傑克曼的這個小困擾還真的是太令人感到意外了!不過的確啦,【大娛樂家】片中的歌曲都是適合載歌載舞的音樂創作,也難怪舞蹈學校的老師們會選擇片中的歌曲與舞蹈來教小朋友!